最近沒出去的時候都窩在家裡上網+看報紙當秀才= =
一看到報上或網上寫哪裡有特價我就會很想馬上衝去現場= =
雖然到了現場我大多不會買,因為我買東西還算是理智型的,都要想超級久才會下手(看我去日本買東西就知道了!)

但是我現在只要看到哪裡有折扣我就會很想衝進那店裡逛阿
除了童裝與男裝之外的店我都會想進去= =
幸好現在手邊沒有錢,也不敢去銀行領打工薪水,不然我怕我無法克制自己變購物狂

再過一陣子百貨公司又要週年慶啦~話說這個暑假換季出清我才去百貨公司買了不少= =

不過這星期六我還是要拖我媽去那個特賣會才行,如果不去我應該會後悔死吧= =唉....真是受不了自己這種愛撿便宜的性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31kimo 的頭像
    bonnie31kimo

    我做我自己

    bonnie3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