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下載了很久卻一直沒看的日劇--而且它是2005年的舊片了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I(特別篇)--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

本來會去看它是因為可愛的サエコ有演(就是"東大特訓班"裡演"小林麻紀"的女生)
但沒想到她竟然在這部戲裡只出現大概不到5分鐘吧= =
真的有傻眼到

不過在這齣劇裡倒是看到不少以前看過明星呢!只是サエコ的戲份真的太少了啦~~~~
主角金田一一是龜梨和也演的,據說這是唯一一集由龜梨和也演金田一的戲呢!!不過因為和漫畫的金田一差滿多的,所以好像有被批評??不過裡面真的是滿滿的明星啦~至少都是我看過的熟面孔
女主角七瀨美雪是上野樹里演的,就是演交響情人夢野田妹的那位~剛開始看的時候有點看不太出來,因為造型真的差滿多的!
演劍持大叔的是之前有演anego(熟女真命苦)的加藤雅也,就是在anego裡跟篠原涼子發生不倫戀的那位
裡面KAT-TUN的田中聖中丸雄一也有插一小下花(田中聖有演my boss my hero,就是小孩說帥的那位)
不過上面那兩位來插花的,戲份也比サエコ多阿~~為什麼><
中村俊介也有演阿~~我國中時代很愛看日劇的時候也還滿喜歡他的
另外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但有看過的人在裡面

至於對這部戲的評語.......我是覺得.....金田一有點不太像我想像中的金田一(大概被堂本剛的金田一影響太深= =)
美雪感覺比金田一胖很多(因為金田一太瘦了= =所以好像有點不太配?)劍持大叔太帥
除去這些個人的偏見,我覺得還可以啦~
因為我很膽小又還滿不會推理的,所以基本上只要讓我感到有害怕到加上讓我猜不出兇手是誰我就覺得不錯了= =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31kimo 的頭像
    bonnie31kimo

    我做我自己

    bonnie3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