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個星期的打工終於結束了~
我從一開始站的腳超酸,變成現在就算從5點站到10點都不會累的狀態= =


這次的打工整個跟上次的感覺差超多的
上次的師傅除了冷たい之外,還有厳しい這個詞可以形容他= =
但這次的師傅則是外表看起來很怖い,但其實是個很頑皮+喜歡搞笑的人,所以相處起來還滿愉快的囉^^
而且重點是我有拿到很多次超高檔的便當阿~~~~~~~~~~寿司超おいしい
北海道的鮭魚卵真的不是蓋的!!!超好吃的啦!!!!!
連我這種原本不敢吃生魚片這種生食的人都敢掛保證好吃!!!!!
這次真的顛覆了我對鮭魚卵一定是很腥的這種想像!!!北海道鮭魚卵整個超甜的


之前我媽朋友幫我算命時說的真的有準到耶~~~我媽那朋友從來都沒看過我本人或照片,但他卻說從我的命盤上來看是個很有口福的人^^哈哈~~~~~整個超準~~~~

這次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而且也多虧了他們讓我吃到很多不同的東西,整個超幸運的啦!!!這次也因為這個打工和家佩、慧仁和柏均有了許多聊天的機會,可以更認識班上同學真的很不錯^^

總之這次的打工總算圓滿落幕了^^雖然我又有看到一個同樣性質但不同地方的短期打工,但現在想想還是放棄好了,因為每天晚上打工的話,接下來的多益考試我一定會考的非常慘阿~~~要趕快加強閱讀才行了,上次考的時候我閱讀整個考超低分的= =希望這次閱讀部份可以一雪前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31kimo 的頭像
    bonnie31kimo

    我做我自己

    bonnie3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